七里香 - 周玥

很喜欢周玥的声音,温暖治愈,适合这样安静的夜晚。

只开了一盏台灯,不甚明亮的光源让一切都显得有些孤独。

我总是在这样孤单的时候格外想念你。


【我用几行字形容你是我的谁】你不是我的谁。你是我的爱而不得。

【你出现在我诗的每一页】是啊,字里行间都是你。

【我接着写 把永远爱你写进诗的结尾】多希望你能终结我的孤单做我的结尾

【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】唯一,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走进你心里。


冬天的夜晚寒气逼人,温暖的声音陪伴我想念温暖的你。

愿你幸福。

晚安。


2015.01.30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柚子茶茶茶叶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